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院钟正武老师获得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终评委专家证书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1-23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终评奖论坛”暨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终评委专家库成立仪式在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召开。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教育部竞赛名录内的44个大赛之一,分量很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50余名视传、数字艺术设计、产品设计、环艺、动漫,游戏、VR、AR、AI、视频、影像、美术、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领域院长、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受此次组委会的邀请,我院符合此次国赛终评委专家库评审专家条件的钟正武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经组委会审核顺利取得该项国赛终评委专家证书。钟正武老师获此殊荣,将有利于学校通过国家级赛事平台进一步树立现代教育理念,促进教育技术、技能与学科教学更好地融合,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践、赛教融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