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谭献良应邀出席益阳-瓜鲁柳斯双城教育合作会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副校长谭献良介绍学校办学情况

北京时间9月24日上午8时,巴西时间9月23日21时,益阳-瓜鲁柳斯双城教育合作第一次视频会议在益阳市政府大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外事办主任郭腊云主持。我校副校长谭献良应邀出席,并在会上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与合作意向。

巴西瓜鲁柳斯联合大学、圣犹大塔杜大学、圣保罗联邦大学、埃尼亚克大学高等教育中心等7所院校代表报告了各自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情况,并围绕教学科研合作、教师培训与访学、学生交流等话题与我校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应以益阳-瓜鲁柳斯双城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教育合作与交流,互学互鉴,促进双方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出席会议的还有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益阳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有关人员陪同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