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子学院 >> 正文

我校助力加纳海岸角大学共同抗“疫”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向孔子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5月19日,湖南城市学院捐赠孔子学院外方合作院校——加纳海岸角大学的抗疫物资,跨越千山万水,终于抵达了加纳海岸角大学。该批物资包括防护服和医用口罩,将用于援助加纳海岸角大学开展防疫工作。两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传递了战疫必胜、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正能量。

今年1月,新冠肺炎在我国爆发,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各教学点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多种形式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为湖南城市学院加油。他们特意录制的为中国人民抗疫加油鼓劲的视频,展现了加纳与中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深厚友谊,让人暖心又感动。

3月,加纳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加纳全国范围停工停课。作为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校长李建奇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在第一时间致函加纳海岸角大学校长、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感谢海岸角大学师生为中国抗疫加油打气,李建奇表示,湖南城市学院将与海岸角大学并肩同在,与孔子学院、海岸角大学团结一致,共同应对这场席卷全球的流行病,争取早日渡过难关。

加纳海岸角大学校长乔瑟夫•盖提•安丕亚(Joseph Ghartey Ampiah )教授回信表示,他代表海岸角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湖南城市学院支持海岸角大学抗疫行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校的鼓励和捐助增强了他们战胜疫情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