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子学院 >> 正文

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一行走访下设孔子课堂--海岸角大学附属高中(UPSHS)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下午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一行走访了孔子学院下设孔子课堂---海岸角大学附属高中(UPSHS)校长罗斯·亚瑟夫人。

在受到UPSHS学校的热忱欢迎之后,外方院长伊什梅尔·门萨教授正式向UPSHS的校长和其他工作人员介绍了周桂平院长。校长罗斯·亚瑟夫人对周桂平院长的到任表示由衷的高兴并致以诚挚的感谢,表示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的共同发展而继续努力

 

主管孔子课堂工作的塞缪尔·明塔先生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学生暂时无法在学校面授汉语课,但他承诺学校恢复正常教学工作后,汉语课程将继续开设。

周院长对UPSHS的校长和工作人员就孔子课堂合作开展汉语教学表示感谢,并中方院长的身份承诺,尽她所能协助UPSHS孔子课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要求UPSHS管理部门采取必要措施,确保孔子课堂汉语教学顺利开展,取得成效。

中外方院长与UPSHS校长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