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子学院 >> 正文

加纳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向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赠送舞狮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0日上午,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和志愿者教师受邀参加奇瑞汽车落户西非加纳光明国际自贸区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周桂平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奇瑞汽车落户西非加纳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发展成果。志愿者教师分别担任了主持人、舞狮表演、引导和解说员等工作,为启动仪式增姿添色、添砖加瓦。

    周桂平院长致辞

仪式结束后,加纳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唐宏、晏立权先生向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赠送舞狮一对。双方就维持长期友好互助与合作关系展开深入交流探讨。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舞狮培训特色课程,进一步丰富孔子学院文化品牌。

唐宏会长向行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现场赠送舞狮一对

加纳华人商会、中资企业与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孔子学院在加纳对中华文化的传播,促推中国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志愿者教师邓娟和本土教师高山主持

志愿者教师王晋祥率队舞狮

志愿者教师严亚雯 张璐组织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