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子学院 >> 正文

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走访教学点--海岸角技术大学(CCTU)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上午,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周桂平院长和外方院长伊什梅尔·门萨教授Prof. Ishmael Mensah走访了教学点海岸角技术大学(CCTU),就汉语学习、汉语+技能、奖学金等项目进行了探讨,以进一步加深孔子学院与海岸角技术大学的合作。

与会人员合影

首先,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伊什梅尔·门萨教授CCTU校长欧乌苏·萨克耶教授(Prof. J. D. Owusu-Sekyere)及其管理层隆重介绍了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周桂平女士,CCTU校长及其管理层对孔子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周桂平院长对CCTU给予汉语教学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并期盼将来能在汉语+技能如土木工程、城市管理专业和师生交换项目上有进一步的合作。周院长指出,CCTU对中文感兴趣的学生也可以通过HSK考试,申请中国奖学金,去中国留学。

CCTU校长承诺将继续支持孔子学院,并希望能成为孔子课堂,进一步提高汉语教学。他也对孔子学院能与CCTU合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提议将合作不仅仅停留在汉语教学上。孔院外方院长伊什梅尔·门萨教授回应道,CCTU已经着手准备了成为孔院孔子课堂,希望明年能达成目标。

 与会人员有CCTU教务总长弗朗西斯·那阿荣努(Dr. Francis Narh Akrono)博士,财务主任科瓦比呐·欧乌苏(Mr. Kwabena Owusu)先生,汉语教学主管思儿瓦勒斯·阿梅托德兹(Mr. Sylvanus Ametordzi)先生。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教师李银波女士,本土老师查理·达莱利·阿德咖(Mr. Charles Delali Adegah)先生。

孔子学院一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