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子学院 >> 正文

中国驻加纳大使馆心系孔子学院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20201228日,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收到中国驻加纳大使馆托中企送来的健康包等防疫物资。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在第二波疫情袭击之际,中国驻加纳使馆总是牵挂着加纳孔院人,多次电话沟通询问了解情况,多次强调并要求继续保持警惕,提高安全防疫意识,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和社交活动,出门必须佩戴口罩,保持良好心态,注重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确保身体健康,如发现相关感染症状,及时报告使馆,使馆将提供必要协助。


中企(湖南建工-中港湾)转交使馆捐赠的防疫物资

本次捐赠,表达了中国使馆对每一位在加纳工作的中国人的支持和鼓励,表达了使馆对战胜疫情的美好祝愿!我们将坚守阵地、增强自信、加强防护,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回报祖国的关怀和使馆的关心!


中国祝加纳大使馆向孔子学院捐赠的部分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