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留学生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院领导慰问留学生

留学生参与在线学习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规定,延期开学,但是停课不停学,学校从224日开始全面开展线上教学。33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周桂平、副院长谭晖、副院长钟正武一行来到在校留学生的住所,实地调研留学生在线学习的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给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口罩等防护用品。留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感谢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在全中国奋力抗击疫情期间,他们留在学校,严格按照学校和社区管理规定,居家做好自我隔离,严格控制外出,并认真参与线上学习。远在国外的家人得知他们在学校一切安好,都很放心。各留学生都为学校抗击疫情加油,相信中国政府不久能够战胜此次疫情,希望学校早日恢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陪同院领导走访慰问留学生的还有外事科丁珊,学工办李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