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新闻资讯

国际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18 点击次数:

会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3   15   下午,国际交流处在办公楼205办公室组织召开我校外籍教师教学工作会议。外籍教师AlexBabuJuliaNoahNataliia、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教研室何静令、尹穗琼老师以及国际交流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主持。        

首先,国际交流处丁鸣简要总结了外籍教师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肯定了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然后,外国语学院何静令、尹穗琼两位老师分别发言,认为各位外籍教师的教学工作得到了学生的好评,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如:建议每个课时安排一个讨论话题,与学生加强交流,积极参与外国语学院组织的教研活动等。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将我校外籍教师教学工作开展得更好自由发言和讨论。    

最后,周处长总结发言,向各位外籍教师长期以来为我校教学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各位外籍教师提出了对学生、对自身严格要求等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我校目前条件有限的前提下,克服困难,互相学习,互相理解,建立信任感,使我校外籍教师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