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新闻资讯

国际交流处召开外籍教师与留学生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07 点击次数:

3   6   下午,国际交流处与外国语学院在一实验楼410会议室召开我校外籍教师与外国留学生工作协调会议。外国语学院院长徐畅贤,党总支副书记喻立安,副院长文巧平、周瑞英,基础英语教研室主任何静令,办公室副主任袁清以及国际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周桂平处长主持。    

周桂平首先感谢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 老师对国际交流处工作的支持,对学校外事工作特别是外籍教师管理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然后介绍了学校现有外籍教师与外国留学生的基本情况;要求外国语学院参会人员对我校外籍教师的招聘、教学和管理以及留学生工作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外国语学院领导及与会人员分别从我校外籍教师的教学、管理、外国留学生的专业教学、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都表示举全力支持外籍教师与留学生的各项工作!双方还就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学校公派英语教师出国研修、学生出国交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周桂平表示,此次会议开得非常有意义,国际交流处将认真总结会议的发言内容,向相关部门及学校领导反映客观存在的问题,使我校外籍教师与留学生工作办出水平、办出社会效益,达到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