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音乐学院外籍教师孙娜塔丽雅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钢琴展演比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2-11-23 点击次数:

孙娜在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我校外籍教师孙娜获得钢琴独奏B组金奖

我校音乐学院院长陈伟平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2   1116   21日,第二届中国长江钢琴音乐节在湖北宜昌隆重举行。在“长江钢琴杯”第二届中国音协高校联盟全国钢琴展演比赛中,我校音乐学院外籍教师孙·娜塔丽雅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不俗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钢琴独奏B组金奖。音乐学院陈伟平教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宜昌市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展演评审委员会由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吴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李坚等国内知名钢琴演奏家及钢琴教育家组成。本次钢琴展演比赛分钢琴独奏A组、钢琴独奏B组、四手联弹A组、四手联弹B组等类别,其中,钢琴独奏B组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孙·娜塔丽雅在比赛中独占翘楚,荣获金奖,充分体现了我校音乐学院教师较高的专业素养。据悉,展演获奖选手将有机会随神州唱响高校艺术团进行全国巡回演出或赴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的音乐学院进行交流演出。    

孙•娜塔丽雅系乌克兰人,毕业于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20119月起受聘为我校音乐学院外籍教师,曾获得国际钢琴作曲大赛演奏第一名、基辅建城100周年音乐节演奏第一名等系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