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新闻资讯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Jerry Liang先生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2-11-16 点击次数:

11   15   上午,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Jerry Liang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汤放华教授热情接待了Jerry Liang先生一行,并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校长汤放华教授代表学校向Jerry Liang先生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随后,Jerry Liang先生简要介绍了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基本情况,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政府所属的24所公立院校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新西兰大学之一。会上,Jerry Liang先生代表维特利亚理工学院表示希望与我校合作开展“3+1”模式应用艺术学士学位项目。该项目拟由我校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合作开展,我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的本科在读学生,完成三年本科课程且英语成绩达标后赴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学习第四年的本科课程,成绩合格顺利毕业的学生可获得双学士学位,即由湖南城市学院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和维特利亚理工学院颁发的应用艺术学士学位证书。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教务处、学生处、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国际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两校还就推动我校教师赴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培训进修、两校学生相互交流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