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交流项目 >> 正文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留学项目线上说明会通知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顺利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赴合作院校--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留学,我院将于近期举办留学新西兰项目线上说明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学校简介: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建于1986年,主校区位于惠灵顿附近的玻立鲁瓦。学校设有基础教育系、计算机和商业管理系、艺术系和健康科学系。开设120多个专业包括商科、西厨和酒店管理、护理、视觉传媒、音乐、舞蹈和计算机等。学校还开设有计算机和商业管理两门硕士研究生课程。学校开设课程实用性强,毕业生就业率高。护理专业和急救专业毕业生是惠灵顿地区最主要的就业资源。艺术专业为惠灵顿地区的文化机构提供了大量毕业生。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在新西兰政府的指导下,自2012年同样位于惠灵顿的惠灵顿理工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一、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应用艺术专业3+1双学位项目

(一) 项目简介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学生校就读本科第一、二三年,所修课程的学分将被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认可,符合要求者可以申请赴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就读本科阶段最后一年,成绩合格,将获得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我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对于第四年不赴新西兰留学的学生,则继续在我校修读本科阶段最后一年的大学课程,成绩合格者由湖南城市学院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二)境外项目费用

学生赴新西兰学习期间学费与生活费用自理。

涉费项目

费用金额

收费方

2021年学费

新西兰币23500元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

学习与生活费用

约新西兰币15000

自理

(三)项目申报

该项目面向群体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三在读学生。申请此项目的学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 在校成绩均分达70分以上,表现优异;

2、 雅思成绩达到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英文暂时没有达标的同学,可申请赴新西兰院校加读语言课程)。

(四)申请程序:

1、填写湖南城市学院出国留学申请表

2、开具中英文在读证明2份;

3、开具大学三年本科完成中英文成绩单2份;

4、提交作品集;

5、办理有效因私护照;

6、提交外方院校申请;

7、办理签证申请,后赴新西兰就读。

二、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研究生项目

(一)项目简介

我校学生完成国内四年本科学习,可根据自身专业情况,申请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的研究生,也可申请新西兰其他大学(如:奥克兰理工大学或梅西大学等)的研究生课程。新西兰大学的研究生学制一般为1-2年,不同专业有所不同。研究生毕业后可申请3年工作签证留在新西兰就业。

(二)境外项目费用

学生赴新西兰学习期间学费与生活费用自理。

涉费项目

费用金额

收费方

2021设计硕士专业年学费

新西兰币37000

新西兰高校

学习与生活费用

约新西兰币15000

自理

(三)项目申报

该项目面向群体为我校大四。申请此项目的学生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在校成绩均分达75分以上,表现优异;

2、雅思成绩达到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英文暂时没有达标的同学,可申请赴新西兰院校加读语言课程)。

(四)申请程序:

1、填写湖南城市学院出国留学申请表

2、开具中英文在读证明2份;

3、开具本科期间完成中英文成绩单2份;

4、办理有效因私护照;

5、提交外方院校申请;

6、办理签证申请,赴新西兰就读。

 

线上咨询:

学校将于12月9日上午10:30开展3+1项目线上咨询会,欢迎有兴趣同学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咨询并准时参加线上咨询会,届时将会详细介绍申请流程及新西兰留学政策介绍。

 

联系人:丁老师

咨询电话:0737-4628227

办公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外事办公室(美艺楼401)

 

附件:湖南城市学院学生出国留学申请表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