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交流项目 >> 正文

中意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发布者:肖帆 [发表时间]:2021-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中意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

 

   11月10日下午,在学校美艺楼416会议室召开了中意合作办学项目洽谈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徐畅贤主持,学校副校长雷存喜、教务处处长刘长辉、艺术学院院长周勇、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刘怀乡、长沙创新教育集团董事长周建中、长沙创新教育集团总经理屈文琦等同志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艺术学院原副书记喻立安同志、长沙创新教育集团董事长周建中同志等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我校中意合作办学的筹备过程以及长沙创新教育集团中意艺术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具体情况等;长沙创新教育集团意大利项目经理刘蓉同志重点就中意本硕连读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展示了湖南工商大学“中意本硕连读国际班”2018级至2021级项目运行发展的PPT。学校教务处处长刘长辉同志表示,教务处将全力支持学校的中意合作办学项目。

副校长雷存喜同志就中意合作办学的有关事宜向长沙创新教育集团的周建中等同志进行了咨询,并就加强我校教师的国际学术交流、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率和就业率等问题和大家进行了认真探讨。最后,雷校长表示:开展中意合作办学项目是服务学校师生的需要,是提升学校品位和知名度的需要,是学校进一步走向国际化的需要;学校将在进一步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稳步推进中意合作办学项目工作。

 

 

 

 

附件一:中意艺术交流与合作项目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