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简介

发布者:李玉洁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城市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简介

该项目是2014年由教育部批准的湖南城市学院与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合作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项目学生前三年在湖南城市学院学习;第四年,学生自愿选择申请赴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留学或继续在湖南城市学院完成学业。自愿选择申请赴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留学的学生,英语成绩需达到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国际学生入学要求,完成本项目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且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由湖南城市学院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和艺术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授予的视觉艺术与设计专业应用文学学士学位证书。第四年选择继续在湖南城市学院完成学业的学生,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湖南城市学院授予本科毕业证书和艺术学学士学位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