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专项协调会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1-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22日,学校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专项协调会。校长汤放华主持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副校长雷存喜副校长谭献良、以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等二级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畅贤同志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的有关情况,指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副校长雷存喜、谭献良分别对国际学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最后,校长汤放华强调:学校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国际学生工作的重大意义;各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做好国际学生的学籍管理、收费管理、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等工作,确保来华留学国际生的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不断推进学校国际学生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