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印度帕鲁尔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gjjlc [浏览次数]:


合影留念

赠送礼品

会谈现场


1224日上午,印度帕鲁尔大学(Parul University)国际部主任Preeti Nair博士一行3人来校访问。学校在办公楼二会议室进行了会谈,会谈由副校长郑卫民主持。

郑卫民代表学校对Preeti Nair博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校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专业优势,并就两校学生交流、教师互访以及专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洽谈并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Preeti Nair博士代表帕鲁尔大学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强烈愿望,并邀请我校相关负责人在适当的时候回访帕鲁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会谈在欢乐的气氛下圆满结束。会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园及学校办学成果展。

两校此次交流,拓宽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为我校教师和学生的出国交流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