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英国贝德福特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者:李玉洁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英国贝德福特大学(University of Bedfordshire)校长助理Colin WANG访问我院。副院长谭晖、外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丁珊在我院会议室与Colin Wang举行了座谈。



谭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她强调,我校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希望能与贝德福特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同建设高质量合作办学项目,培养优秀人才。Colin WANG 也详细介绍了贝德福特大学的办学历史、课程设置、国际交流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领域合作展开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贝德福特大学是由卢顿大学和德蒙福特大学贝德福特校区于2006年8月1日合并而成的一所新兴大学,地处伦敦、牛津、剑桥学术金三角的中心,距离伦敦市中心仅22分钟的火车车程,其开设课程广泛,涵盖艺术、设计、商务、旅游、广告、营销、公共关系、计算机、法学、媒体、社会科学、体育与心理学等,教学质量享有盛誉,在学生满意度回馈方面,2018年度全英高校学生调查中总体满意度高达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