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交流项目 >> 正文

2014年英语教师出国研修培训总结交流会举行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14-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与会人员合影            

副校长汤放华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卫明在会上讲话

会场全景

赴澳教师培训期间合影留念

1014日下午, 2014年度英语教师出国研修培训总结交流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卫明,副校长汤放华以及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出国研修培训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放华主持。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作为赴澳研修培训团团长,简要介绍了今年出国学习的基本情况。2014年我校派出16名英语教师赴澳大利亚悉尼、1名英语教师赴德国柏林参加研修培训。  

总结交流会先后以团组、小组和个人汇报的形式进行,卢艳阳老师代表赴澳研修团作了团组汇报;刘叶红、曾芝兰、文婧、林海老师分别从写作教学、教学法、阅读教学和悉尼多元文化四个方面以小组的形式进行了汇报;蔡凤老师汇报了赴德国研修学习的心得体会;其他老师在会上踊跃发言。  

龚卫明在会上讲话,对参加国外研修培训的老师圆满完成任务和平安返校表示祝贺,并建议加大此次国外学习情况的宣传力度。他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加大境外研修培训的力度,鼓励老师出国深造。  

汤放华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老师们圆满完成出国研修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老师们研修归来形成的丰富、系统的学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建议老师们进一步丰富、提炼和提升此次学习成果,并将心得体会转变成有用的教学方法,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在未来的教学科研中更进一步,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