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交流项目 >> 正文

新闻资讯

2014年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预培训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20 点击次数:

6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预培训暨动员会。副校长汤放华,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4年赴澳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益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若琳,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王晓纯,益阳市公安局人口出入境与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郭胜,益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外国专家科吴章伏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介绍了本次教师赴澳研修培训的基本情况。  

益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若琳向各位出国研修的老师详细讲解了出国境注意事项、出国境需遵守的纪律以及其他注意事项。  

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王晓纯就涉外礼宾礼仪,外事纪律以及出行前的准备工作等方面作了一堂专题讲座并向出国研修人员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益阳市公安局人口出入境与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郭胜就出国境安全问题向各位老师提出:要时刻绷紧安全意识的弦、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注意自身人身安全。  

人事处处长徐习军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周瑞英代表外国语学院讲话;赴澳教师刘薇代表全体出国人员发言。  

汤放华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老师们珍惜难得的出国研修机会,认真学习国外的文化和知识、先进教学理念,同时,做好传播中国文化的使者,学成回国后提交系统的学习成果,将先进的方法和理念运用于新的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