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交流项目 >> 正文

新闻资讯

免试入读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次数:

 

10月29日下午230,我校学生免试入读英国贝德福特大学研究生项目宣讲会在建规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英国贝德福特大学校长助理Colin Wang担任主讲人,来自全校各学院的80多名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参加,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副主任谭晖教授主持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Colin Wang对英国教育体制、留学英国近况、贝德福特大学校园概况、课程设置、申请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通过视频让同学们对该校优越的硬件及生活环境等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在互动环节,同学们通过提问,进一步了解该项目情况。会后仍有部分同学在会场继续就自身留学申请经历中可能遇到的有关问题与Colin Wang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土木工程学院胡佳杰同学说:“这个项目为我提供了一个出国学习的平台,打开了一扇窗口,是一个提升自己的好机会。”

免试入读贝德福特大学硕士研究生项目是我校与贝德福特大学建立合作以来首次进行的实质性合作。通过两校直接对接和商谈,贝德福特大学根据我校实际情况,为我校学生制定了专门的留学方案,有效避免了留学市场鱼龙混杂的情况下学生由于信息不对等所走的弯路。双方合作的开展,将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提供优质平台,这不仅能使我校更多的学生体会到贝德福特大学的办学优势,也体现了我校务实、高效推进办学国际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