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在学院英语角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桂平主持。

副院长谭晖从教学、科研、学工、外事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了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钟正武就招生、就业、入学安排、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修订等工作进展做了进一步说明。副校长郑卫民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加强学院制度建设,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做了具体指示。郑卫民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团结奋斗,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一流学院的目标继续努力。 

会后,雅思英语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相关负责人和教学骨干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会,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