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资讯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次数:

开学典礼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桂平主持开学典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钟正武介绍学院整体情况

老生代表杜汉为发言

新生代表朱晨发言

副院长谭晖作总结

2020年9月28日下午2:30,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美艺楼107举行。学院领导、全体老师、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助理班主任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桂平主持,在湖南城市学院校歌声中拉开序幕。老生代表杜汉为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学生向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寄语新生要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并分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提出了建议。

新生代表朱晨同学号召新生们要努力提高英语水平,争取尽快达到出国学习标准;并要在实践和工作的过程中,培养自己的创新、协作、沟通、管理等多方面的能力,去迎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正武就国际教育学院整体情况,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师资和合作办学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随后,出国英语培训部主任陈今晶向同学们介绍和分析了雅思英语学习和考试情况;视觉传达设计系唐肇鸿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新西兰的访学经历和心得。

最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谭晖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成为有“国际视野、德才并举、家国情怀”的人才,能学会独立思考,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希望大家能不负大学四年时光,积极学习,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