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谭献良率队赴湘潭大学调研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1-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分管我院的校领导谭献良教授带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畅贤教授,副院长、中心副主任谭晖教授,副书记、副院长钟正武副教授,外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丁珊等一行赴湘潭大学调研,学习该校国际教育及外事工作管理经验。谭校长一行受到了湘潭大学喻祖国副校长、国际交流处邹薇处长等人员的热情接待,并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谭献良副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来访人员以及来访目的,希望此次调研能学习并借鉴湘潭大学先进的国际教育及外事工作管理经验,以促进我校国际教育和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进一步发展。随后,谭晖教授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组织机构、人员配备、合作项目等基本情况。

邹薇处长向我校调研人员一行简要介绍了湘潭大学办学情况,并从合作交流、公派留学、外籍师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孔子学院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湘潭大学的项目运行及外事工作管理经验,随后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重要决策,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取长补短,积极拓展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渠道,努力探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改革措施,为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的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