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孔子学院 >> 正文

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受邀拜访海岸角大学校长

发布者:丁珊 [发表时间]:2020-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加纳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新任中方院长周桂平受邀拜访海岸角大学校长约翰逊·尼亚科·波阿鹏(Johnson Nyarko Boampong),海岸角大学在校长室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海岸角大学副校长朵若·安都·卜安朵(Dora Edu Buandoh)、教务总长欧扬米·杰夫·特易·艾玛纽埃尔(Onyame Jeff Teye Emmanuel)、人文与法律学院院长弗朗西斯·艾瑞克·阿莫宽多(Francis Eric Amuquandoh)、文学院院长夸美·奥塞·夸腾(Kwame Osei Kwarteng)和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伊什梅尔·门萨(Ishmael Mensah)出席。

会场合影

海岸角大学校长约翰逊·尼亚科·波阿鹏对新任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肯定了孔子学院的工作,希望孔子学院在中外方院长的密切配合下,把孔子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周桂平院长衷心感谢海岸角大学长期以来对孔子学院工作的支持,衷心感谢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中外方院长、公派汉语教师和汉语教师志愿者。她表示尽快熟悉孔院工作,理清发展思路,在中国国际教育基金会的具体指导下,在中方合作院校湖南城市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力争海岸角大学孔子学院成为全球优秀孔子学院。

与会场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