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校汉语教师志愿者的教学能力与综合素养,加深汉语教师志愿者对自身责任的认识,2月28日下午3:30,在学校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交流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雷存喜出席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与即将参加岗前培训的同学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周桂平主持。

雷存喜副校长首先对即将赴任的各位汉语教师志愿者表达了真切的祝福与期盼。接着,人文学院院长傅建安强调了“爱国”思想,以及对文化自信的基本认识,并仔细嘱咐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桂平处长、丁珊老师,人文学院陈义平副书记以及学工办汪少华老师相继发言,为汉语教师志愿者的未来勾画宏伟蓝图,对汉语教师志愿者完成传播中华文化的崇高使命表达殷切期望。学生代表夏艳梅等多位同学向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规划。会议最后的互动环节,在座的老师深入浅出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