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新闻资讯

校长李建奇率团访问新西兰、澳大利亚多所高校


发布时间:2017-05-15 点击次数:

代表团访问林肯大学

 

与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代表团访问梅西大学

 

与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与悉尼科技大学座谈

 

与西悉尼大学座谈

 

    为加强我校与国外高校交流与合作,拓宽师生出国进修、学习渠道,新西兰澳大利亚相关高校邀请,56日至13日,校长李建奇团先后访问了新西兰林肯大学、梅西大学、维特利亚理工学院以及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西悉尼大学

访问期间,我校代表团受到了相关高校主要校领导对口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双方开展学生学分互认交流交换本科升硕以及教师海外培训等国际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与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签署了三方合作协议;与维特利亚理工学院签署了相关专业学分互认合作协议;与西悉尼大学达成合作意向,近期将签订合作备忘录

座谈会后,代表团一行实地走访了各高校教学实验场地和学生宿舍。

李建奇代表学校感谢各高校的热情接待,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表达了与各高校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意向,并邀请相关负责人到我校访问。

    此次访问行程紧凑,成果显著,对于加快校对外合作交流步伐、深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层次与水准,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