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获“湖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团体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6-11-28 点击次数:

 

11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涉外办学(本科组)大学生英语风采比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我校获得团体优秀奖。这也是我校首次参加全省涉外办学本科组英语比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商学院承办,全省16所高校17支涉外办学代表队参加。比赛旨在提高我省涉外办学质量,提升英语教学水平,调动学生英语语言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应用能力。

我校选派了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中新合作办学项目班学生丁一玲、祁航、徐嘉昌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外国语学院隆娟老师为代表队指导老师。

比赛由小组讨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小组讨论环节第一轮是必答题,由外籍主试官对三名参赛选手各提一个问题,参赛选手回答;第二轮是抢答题,由外籍主试官提出两个问题,选手抢答。才艺展示环节需结合英语语言的运用,以团队形式展示才艺。

经过近两个月的英语集训,我校三位选手在比赛中沉着应战,自信勇敢,表现优秀,充分展示了我校涉外办学项目学生的英语风采,最终获得团体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