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外事工作 >> 正文

新闻资讯

我校2016年度“海外名师”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14 点击次数:

仪式现场

 

 

Borys Fedorov教授与师生交流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4月13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海外名师”项目启动仪式在音乐楼206举行。学校副校长严曙光、国际交流处、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音乐学院院长周勇教授主持国际交流处处长周桂平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5-2016学年度湖南省“海外名师”项目计划及经费的通知》(湘教通〔2015〕226号)项目负责人孙波博士介绍了“海外名师”Borys Fedorov教授的基本情况。

Borys Fedorov教授,乌克兰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毕业于俄罗斯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获钢琴演奏博士学位,在其33年的教学生涯中取得了丰厚的硕果,其中50余名学生在世界各大钢琴比赛中获奖,5人获世界一类钢琴比赛大奖,活跃于当今国际舞台。出版独著4部,发表核心论文30余篇,其中5篇为世界级核心期刊,曾邀在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荷兰、希腊等国家举办大师班及独奏音乐会。

副校长严曙光代表学校对Borys Fedorov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要求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做好项目巡演、推广、协调和服务工作,把“海外名师”项目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指出,本项目的实施将很好地推动学校的国际化进程,有助于提升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启动仪式后,Borys Fedorov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在此次“海外名师”项目执行期间,Borys Fedorov教授将在我校举办六场钢琴独奏音乐会、并为全校师生开展大师班讲座等。(丁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