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交流项目 >> 正文

新闻资讯

商学院张晴老师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


发布时间:2013-12-05 点击次数:

    近日,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湖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商学院副教授张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2013年“地方合作项目” 资助,赴英国访学一年。这是我校继胡亮才老师后又一位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此项目资助的教师。    

 张晴老师经过自行申报、省教育厅初审、国家留学基金委面试等众多环节,凭借其扎实的研究功底、较强的外语实际应用能力、出色的前期研究成果和研究前景,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每年都从国内高等学校、企业事业单位、行政机关、科研机构的正式工作人员当中选拔优秀人才去国外研修深造,以培养国家建设所需的国际化人才、拔尖创新人才和高素质专业人才,促进我国与世界各国的交流与合作。  

 为提高教师教育国际化水平,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拓展和延伸教师专业发展空间,提高学校声誉和知名度,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公派留学工作。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已列入学校人事处师资管理目标考核条例。  

 2014年国家留学基金公派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已在网上发布,希望符合申报条件、有志向的教师,勿失良机,一举成功!  

   

                                       (国际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