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交流项目 >> 正文

新闻资讯

湖南城市学院2013年首批教师出国研修培训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3-06-19 点击次数:

(本网讯)618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2013年首批教师出国研修培训”动员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赵运林、副校长汤放华、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王晓纯、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首批赴澳研修培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汤放华主持。                                

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介绍了本次教师赴澳研修培训的基本情况。        

赵运林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各位老师尽快适应国外环境,加强学习,带回宝贵经验应用于教学,同时也要求老师们遵守所在国的法纪法规,注意安全,相互关心,拥有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荣誉感。        

益阳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副局长王晓纯就涉外礼宾礼仪,外事纪律和安全常识,以及国际通用日常礼节等方面的知识作了一堂专题讲座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人事处和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分别讲话,提出具体要求;赴澳教师代表万红梅代表全体出国人员发言。        

在自由交流之后,副校长汤放华作总结。他希望老师们认真学习西方的文化和知识,以及他们的思想和方法,交流教学经验,学有所用,回国后能将先进的方法运用于新的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

(隆 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