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合作院校 >> 正文

合作外方-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联合培养3+1模式)

发布者:徐畅贤 [发表时间]:2022-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概况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政府所属的国立高等学院,也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的新西兰大学之一。学院建于1986年,在新西兰19所理工学院中排名第3位,国际地位等同中国省属重点高校。现已发展为拥有7500名学生(3900名全日制学生)的高等学校。学生可以在波里鲁瓦,惠灵顿, Kāpiti和奥克兰的现有校区进行学习。学校在证书、文凭、学位、研究生和硕士水平提供超过120个课程。全部课程均得到新西兰教育资格审查署的批准和承认。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授予大专、本科以及研究生的国际认可文凭。学院和新西兰的其他大学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大专毕业生有机会就读这些大学的本科学位,本科毕业生则有资格申请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任何一所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从2012年起,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就和惠林顿理工学院(WelTec)合作,致力于提高设施质量(如在惠灵顿中央商务区的新创意园区Te Kāhui Auaha,该园区于2018年开放),以确保学生能得到最佳的学习环境。

维特利亚理工学院为海外留学生提供寄宿家庭安排、职业发展建议,以及为附加的学习提供支持。